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卿卿日常观影——泪崩了家人们

今生缘,兄弟情~ (小视频破防了)


【曾经的少年满眼都是星辰,但现在却看不到他们的光了】


【我是做哥哥的,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欺负老六。 我从小身边就有母亲护着,他身边连个人都没有。这种时候我得护着他】


【可是忤逆的就是我,不是五哥】


【你说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父亲,外人可以只谈利弊,但是家人,怎么可以不论对错】



狠狠被兄弟情给整破防了,平时看似不正经的老五在危难时也会选择保护弟弟,也会反驳一川之主的愚昧思想。心疼我的老五老六,都是好样的,期待两人的逆袭之路……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