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卿卿日常观影未来—救赎1

那日,她救下了她的姐姐 【小视频请先欣赏】


【那日,她救下了她的姐姐】


【那日,他为了好姐妹下跪两次】


“郝葭,你怎的如此傻。一边支开我们,一边自己就已经想好了结局。”只见得李薇声泪俱下,已然哭红了眼眶。她恨,郝葭这么好,为什么生活要这般折辱她!她恨,这不公的世道!索性,她终是救下了她!


在这寂寥的后院之中。郝葭是她认识的第一个姐妹,也是最要好的姐妹。虽然不得时常看望,但她终归明白郝葭的苦。她明白她的不甘心与绝望。她明白郝葭不是甘愿逆来顺受。但她总归是不敢打破那个时代的规则。她明白她所有的委屈与无奈……


“别……别哭了,李薇,你看我不是没事儿了么。”刚苏醒的郝葭强打起精神安慰道,只见他还是脸色煞白,没有一丝血气。仿佛下一秒就又会昏死过去一般。


一旁的上官婧也眼泛泪光,坐立不安,时不时摸摸手中的剑,一会儿又握紧了拳头。突然站起身来……



余下在彩蛋哦,,,


评论(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