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卿卿日常观影——老五的高光时刻

好兄弟一辈子,一生一起走 

“这是我的五哥吗?从前懦弱无能的五哥?”老六错愕的看着尹歧,眼里充满了感动。“五哥,你不必如此为我,私撤丹川路径的不是你,不要为我顶罪。”


五少主哆嗦着舌头“啊…这…我也没想到我会为你…顶包啊”


“这还是老五?这个软包。竟也肯为老六强出头。简直活腻了吧。”嫡长主不屑的看着尹歧。此时此刻,他只想治老六于死地。他人的死活他管不着,也不想被防碍。


“哇,这还是我认识的老五吗?这么仗义,这么坚定,这么勇敢。好样的。” 群主一脸崇拜的看着尹歧。此时单纯直率的郡主压根没意识到危险即将来临。


五少主看着媳妇儿好生崇拜的目光,破天荒改了口风,手指摸索着额头“没错,我就是如此善良,勇敢的你…”不想竟然转到尹嵩面前,真晦气,他又转了身,用手挑起上官婧的下巴“你夫君”


突然身后有人轻轻一笑,原来是那个事故圆滑的老四尹峻……后续在彩蛋


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