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少年白马醉春风观影少年歌行1

少白观影人:司空长风,萧若风,玥瑶(东君老婆),百里东君,易文君,叶鼎之(无心的父亲),雷梦杀(雷无桀姐弟的父亲),李心月(李寒衣的母亲)……



百里东君和玥瑶 


“玥瑶,这许多年,我好想你”百里东君激动的握着玥瑶的手。



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!当年玥瑶被自己误杀,自己愧悔无极。



自己前期的名扬天下因玥瑶,后来的醉生梦死也因玥瑶。哪怕知道这是梦,这一次,他也定要留她在身边!


“东君,我已经死了”说完玥瑶慢慢的面无血色,胸口的鲜血蔓延开来……


想起玥瑶,那个北阙女帝,姝色无双,连盛开的也比不上他的绝世容颜!



“如果玥瑶还活着,她定然不想百里兄为她这样混沌度日的。”



叶鼎之摇了摇头“天下尽是有情人难成眷属啊~”不禁也想起了自己与文君,不也是如此么!



当初她为了萧羽回去那个囚禁她半生的牢笼。没想到那次以后,竟是永别了……


雷梦杀看穿了叶鼎之的心思。“真不晓得那个娘们有什么特别的!姿色麽也不如玥瑶啊!而且还两次嫁人。朝三暮四的女子有什么好的。”



这个铁憨憨,要是被叶鼎之听到,还不得为此打上个三天三夜呀!


谁都只知道“惊雷暗涌,睡梦杀人——雷梦杀”是雷家堡本代弟子第一人。



却不知他还有另一个名字,百晓堂公子榜,灼墨公子,同时还是个资深话痨!




最靠谱的大师兄下线 (少白观影)


(大师兄唐莲,请求复活卡)


(可怜那雪月成大弟子,再也见不到他的心上人了)


(你知道你走后,蕊有多伤心吗,还有你的师弟们)


(以为他是拿药疗伤,没想到是拿银子付钱,破防了家人们)


“我曾做少年戏人间,见那世间最盛景,我曾一曲唱尽凡尘歌,遇那作茧不悔人,我亦曾恍然一梦入十年,见绯红江湖苍茫骸骨。英雄林立,拔剑高呼”…………唐莲下线,少白后续观影1000➕在彩蛋


评论(14)

热度(34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