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少年歌行观影未来13




无心:“金刚不坏,我打的你元神俱灭” 


萧瑟:“这世上只有一个司空千落,一个叶若依,一个雷无桀,所以你们都不能死” 


雷无桀:"我还年轻,可以狂妄,我叫雷无杰,无法无天的无,桀骜不驯的桀” 


唐莲:“我曾少年戏人间,见过世间最盛景,我曾一曲唱尽凡尘歌,遇那作茧不悔人,我亦曾恍然一梦入十年,见绯红江湖苍茫骸骨,英雄林立,拔剑高呼”  


叶若依:"萧瑟你快走,我们都能死,但你不能" 


司空千落:“我以一枪入逍遥,助你重登天启乘龙位" 


李寒衣:“我亦有一剑,剑名月夕花晨"



观影人:易文君的男人们(叶鼎之,萧若瑾,洛青阳)


无心有人疼~ (观影,无心也是渴望让母亲抱一抱的吧)



“师妹,师妹,我来了!这么多年你受苦了!”洛青阳满心满眼都在易文君身上。


他一人护一城名曰凄凉,自创剑舞十一式,从无败绩。很遗憾,师妹不爱他。 



师妹一直爱的人是叶鼎的。 后来,不得已与明德帝结婚。


他眼睁睁看着师妹两次嫁人,自己爱而不得。这叫他怎能不凄凉呢!



叶鼎之也来了……后续在彩蛋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