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护心观影山河令3

护心的所有人观看山河令


时间线:雁回和天曜相互爱慕,心照不宣。还没有发生后面的许多事情,没有那么多的误会,也没有那么多的怨恨~


观影人物:天曜、雁回、素影、白晓生、弦歌、凤千朔、凌霄、陆慕生……


CP:顾湘x曹慰宁



阿湘/曹慰宁 


【他差一点就娶到他心爱的姑娘了,差一点就过上安安稳稳的日子了】


【我管你是清风剑派还是中风剑派,反正不许你拐我闺女 】





“不是…我说……,这…这傻小子谁啊他是……”



白晓生骂骂咧咧的。平时那个该死的玲珑缠着燕回也就罢了。这会子又来个不知道是谁的。傻小子拼命的告白。这可把白小生气的不行。感情这几人都把自己当空气了是吗?




我是什么!我……那我也心悦雁回呀!




白晓生其实在心里已经告了几万次白了,他就准着找个时机正式的再去告白一次才好。只不过自从上次告白被拒以后,他有些害怕,害怕再次说出口。将来就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


阴伏冷的笑着,呵呵……情爱是什么东西!阿姐,你倒是爱尘意,最终又如何呢?他还不是眼睁睁看着你去死么!你说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友情人呢?要是当初你听我的话该多好啊……





天曜听着白晓生,骂骂咧咧,只觉得心烦。他不相信燕回跟那个男子真的会发生什么事。毕竟也只是那个男子一直在告白他而已。一会可没有回应任何事。





是的。雁回向来眼高于顶。又怎么会看得上他呢?自己这条天地灵龙,也时常在他那里受挫……天曜不停的换位置,自己眼神又飘向不远处的雁回,似乎想寻求一个肯定。





雁回则是并没有理会。白晓生与天曜二人的各种揣测与吐槽。完全沉浸在画面中的两人。他不知道眼前的这个男子与自己是什么关系。但看到他似乎有些心动。





等等,仿佛还有些心痛。脑子里不断闪现出几个画面。血染红妆……十里嫁妆……雁回摇了摇头,仿佛完全沉浸在痛苦之中不能自拔。





弦歌第一时间察觉到了雁回的异样,上去一把扶住他。你这个傻丫头!没想到情史还是丰富的很嘛。这个男子嘛倒也是比较俊朗。但是你不是对天曜……





弦歌的话,都是一把将雁回拉回了现实中。。他抬头刚好对视,刚好对视上天,要深情的眼眸。雁回无奈,他也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明明不认识那男子,却莫名的很想再看看他。甚至内心透露出深深的悲伤和遗憾……


 

 

【十里红妆终成了喜丧……】


【平时擅用鞭子和短刀的阿湘,唯独在新婚之日被仇恨冲昏了头脑,拿着长剑乱杀】


【他不负所托,最终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给阿湘报了仇】


后续在彩蛋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