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皓衣行观影长月烬明3

好期待皓衣行啊~楚晚宁也太美强惨了,小疯批墨燃贱贱的。先说好,可能有些偏离皓衣行剧本线,原著党不喜勿喷!!!


时间线:死生之巅,红莲水榭,墨燃困住并囚禁楚晚宁,逼他为妃之时……


观影人:楚晚宁、踏仙君墨燃、薛蒙、师昧


CP:黎苏苏澹台烬
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澹台烬,叶夕雾 

【他慌了,他心疼了,他终于承认喜欢上她了!“我愿意试着去做个好人,你可不可不不要再离开了”】


【你看我的时候的眼神,我看得很清楚,你的眼睛里有害怕,有厌恶,还有恨,别人都可以这么看我,反正这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,但怎么能是你呢。】


【澹台烬在叶夕雾的墓碑上,刻的是澹台烬之爱妻,叶夕雾之墓,而在自己的墓碑上刻的却是叶夕雾之夫,澹台烬之墓。她不确定叶夕雾是否是真的爱他,可他却爱惨了叶夕雾。】




啧啧啧……楚爱妃,你真是多面派啊……一会儿的盛气凌人,一会儿的柔情似水。到底哪个才是你呀?我说你在我这儿怎么从来没有过柔情似水的一面呢?对那个小娘子如此温柔。墨燃略带一些嘲讽的语气,眼神却是恶狠狠的盯着楚晚宁。





见他不应答。又揪着师妹不放。“师昧,你看看你一心爱慕的到底是怎样的假仁假义之徒。”一边哄着别的女子搂搂抱抱,你可曾还记得他是怎样一次次的拒绝你?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