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皓衣行观影长月烬明2

好期待皓衣行啊~楚晚宁也太美强惨了,小疯批墨燃贱贱的。先说好,可能有些偏离皓衣行剧本线,原著党不喜勿喷!!!




时间线:死生之巅,红莲水榭,墨燃困住并囚禁楚晚宁,逼他为妃之时……


观影人:楚晚宁、踏仙君墨燃、薛蒙、师昧


CP:黎苏苏澹台烬
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大婚 


【灭魂钉虐心名场面还是来了,黎苏苏往澹台烬胸口钉入六根灭魂钉 】


【人在黑暗待久了,总会盼着明日会有光,可一旦有了这一尺天光,有担心随时会失去】



【“别人喜欢不喜欢我,我根本就不在乎,只要你愿意喜欢我,就够了”】





师昧和墨燃两人不约而同的皱了皱眉,奇怪了!这二人上一秒不还如胶似漆的圆房来着吗?这会子好像这女的又要杀死他!





真是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呀!楚婉宁,你到底是造了多少孽?这么美丽动人的新娘子,竟然要在大婚之日将你杀死!





哦,也是,你什么时候成的婚呢?不该叫我们这群徒弟一起去乐呵乐呵吗!墨燃越说越起劲,绘声绘色的动作让人觉得他简直是个疯魔的癫子。




师昧一脸的哀怨。虽然他一直默默喜欢着师尊,但是也不想看到师尊去死。以前这个叫李苏苏的女子实在可恶!竟然把那个像冰一样的钉子直接打入师尊的身体。师妹想想都疼,浑身打了个哆嗦。




“你们看呐,那女子的一只眼睛竟然是紫色的。传闻异瞳之人,必会为祸天下呀!”



“哎呀呀……莫不是北斗仙尊他牺牲色相想要感化那女子,结果被却被那女子反杀了吗!”



“若果真如此,那玉衡长老牺牲也太大了。果然是心怀苍生的修仙之人呀”





薛蒙傻傻呆呆的站着,似乎也信了周遭的说法。眼神中慢慢燃起怒火,似要把那女子撕碎一般。自己的师尊哪里容他这般肆意想杀骗杀!





薛蒙又看了一眼被困在红莲水榭的楚晚宁,担忧的垂下了头。已经被默然折磨至此,可自己这个徒弟毫无用处无法救出师傅。




楚晚宁有些愣神,不管身上的伤有多重,撕裂的伤口有多么痛。他只想好好的看清楚那女子的相貌,甚至想要再问一问他为何这么对自己。为什么要将六枚灭魂钉深深的盯住自己的体内。






此刻若不是双脚被拷住。他恐怕早已飞身而去,寻那女子讨个说法。“我曾经天真地想过,或许我们可以成为,你黑暗中的那道光,让你变成一个人,可我终究是错了”不知不觉,楚晚宁竟然说了这么一句毫无联系的感叹。





众人只觉可怕,难道楚婉宁的身体里真的还藏着另外一个他么…



身死 


【他那个撇嘴好像在说“你为什么不能爱我呢”】


【叶夕雾死了,死在了澹台烬最爱她的那一年】


【可是她是女神,她也想选爱人】


        后续在彩蛋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