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🌬️

梦外何处江湖,再敬一杯旧故。每天更新细系列作品,赚点零食费。不关注找不到……

护心观影山河令2

护心的所有人观看山河令


时间线:雁回和天曜相互爱慕,心照不宣。还没有发生后面的许多事情,没有那么多的误会,也没有那么多的怨恨~


观影人物:天曜、雁回、素影、白晓生、弦歌、凤千朔、凌霄、陆慕生……


CP:顾湘x曹慰宁




阿湘曹慰宁 


【阿湘和曹蔚宁的神仙爱情:双向奔赴 互许性命】


【 “十里红妆凤冠霞帔本该一世无忧,可惜到了最后,曹蔚宁没能娶得了阿湘,阿湘也没能看到温客行给她准备的十里红妆”】


【阿湘原本可以成为最美的新娘,为什么要这么对她!】




天曜疑惑的盯着雁回,很是奇怪。自己与雁回相处那么久,竟不知道他以前还有这么一个看起来关系极为亲近的朋友么!而且那男子叫他阿湘。他明明是雁回呀!天曜明明没有心(那个时候被素影冰封了),却感受到了一股子醋意袭来……



哼,小丫头片子,花样还挺多!之前不是跟那条龙一直纠缠在一起吗?这会子怎么又跟这个仿佛是正道人士如此亲密!素影就这么端坐着姿态。冷冷的看着




难怪陆大哥会不喜欢你!素影,你每时每刻给人的感觉都是如此压迫!谁又愿意成天与这样的人待在一起呢!云曦冷笑一声。随即又被素影的法阵所困,生不如死!




“你这狐狸,看来苦头还没吃够!”只见素影真人手下一个个都是一副要吃人的姿态。如果真是有怎么样的师傅,就有怎么样的徒弟!




雁回看到那画面中的二人打情骂俏,不免得一阵阵心虚起来!自己明明前头刚跟天曜告白失败,这会子怎么又有一个男子说要娶自己?天要看到定然以为我是那样水性杨花的女人了!





雁回有些捉急,看着天曜炽热的双眼一直凝视着自己,她有些手足无措。也无从解释,对于那位“陌生”的曹大哥,自己却又十分的……“欢喜”?哎呀……真是凌了乱了




白晓生悄无声息的走到雁回身边,小丫头,这么紧张做甚!看来你的过去十分有意思,那个穿粉色衣服的男子是你的主人?你不是说你是山门弟子吗?怎么感觉听到的版本有所不一样呀……哈哈哈……





白晓生许是看出了雁回的尴尬,想要搭话缓解一下。但是他抛的一个个问题却又十分的刁钻……雁回没好气的回了声“要你管……”就害红着脸的跑回了房间




弦歌则是露出了老母亲的微笑,没想到我们家回回多年不见,已经有了如此相好的人,一转眼都已经谈婚论嫁了。看来自己这些年准备的还不是很充分。




心里暗喽喽的把嫁妆盘算了一下,仿佛还是不够多。于是弦歌灵光一转,就想到了凤千朔~




喜丧 


【“他还是在奈何桥上等来了17岁的阿湘”】


【阿湘,本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儿。可终究还是意难平。三十多集的赵敬都抵不过一集的莫怀阳。】


报仇! 


【终究客行悲顾湘,还是成了意难平,阿湘一直像个妹妹一样陪在他身边,他也是把阿湘宠成了小公主,阿湘是他在鬼谷的小太阳,一直温暖着他】



【平时擅用鞭子和短刀的阿湘,唯独在新婚之日被仇恨冲昏了头脑,拿着长剑乱杀】



【十里红妆终成了喜丧……】后续在彩蛋



评论(2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